102學年度招生服務研習營圓滿落幕 期待更多招生服務新血加入

活動起訖時間:2014/7/29~2014/7/29

教務處招生組於103年6月24及25日舉辦「102學年度招生服務研習營」,為期兩天一夜的研習活動精彩豐富。趙維良副校長致詞時期許研習活動能讓更多學生認識東吳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宣導及服務分享的能力與觀念,期望在日益激烈的招生競爭中,為學校,也為高中生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本屆招生服務研習營,首次擴大舉辦,一改往例招募非招生服務團的在校同學共襄盛舉,共有來自20學系超過60位學生熱情參與。本次研習活動地點為外雙溪校區及汐止天峰谷度假山莊,由招生組及招生服務團學生共同精心設計口語表達、校園知識、生涯規畫分享及服務品質等課程;加上饒富創意的晚會表演、熱鬧滾滾的競賽及團體活動,參與學員在學習競賽與兼具理性感性交織的氣氛下獲益匪淺,也度過充實的兩天一夜。

營期中除了歡愉的氣氛,學員們更展現認真學習的一面。在成果發表會上,每一小組都嘗試比較本校與他校競爭科系的SWOT分析,並作出專業的建議。雖然準備時間有限,表現難免生澀,但學員們的努力,充分展現出百分百的認真與誠意。

結業式上依團隊成績頒贈獎勵,每位學員皆獲得各式精美獎品,而最優秀的團隊更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平板電腦一台。102學年度招生服務研習活動,雖然途中遭遇不可抗拒因素,但均在工作團隊的齊心協力下一一克服,活動圓滿落幕,學員也在風雨聲及歡笑聲中滿載而歸。希望每位參加研習活動的學員們都能將招生與服務的觀念帶回各學系,灑下種子,未來也期待能有更多招生服務尖兵的誕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