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傳承】第五屆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感恩餐會 圓滿溫馨

活動起訖時間:2014/8/4~2014/8/4

本校校友總會第四屆唐松章理事長任期屆滿,103年7月4日於台北凱撒大飯店舉行「第五屆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感恩餐會」,在監事王榮周學長的見證下,唐松章理事長與新任第五屆劉吉人理事長進行印信交接,同時頒贈榮譽理事長獎座予唐松章學長,感謝過去八年來對母校的大力奉獻與辛勞,多位總會理監事與校內師長踴躍出席,共臨盛會,場面莊重而溫馨。

潘維大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唐理事長任內親自走遍海內外各地校友會,並自掏腰包負擔所有交通費用,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新任劉吉人理事長為成功企業家之典範,感謝劉吉人理事長持續關心母校發展,未來亦請多加指導。

唐松章榮譽理事長致詞表示,連續擔任兩屆理事長,十分感謝理監事對校友總會的支持,也感謝社會資源處一直以來協助會務之推動進行。今後,雖不再擔任理事長之職,仍會繼續關愛母校、支持總會活動。

新任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也發表感言,除了感謝校友們的愛護外,也再次感謝唐理事長過去的貢獻與犧牲。往後,將任重道遠,凝聚更多校友向心力,進一步拓展校友網絡,讓更多校友加入總會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一起為東吳的未來打拚。

在餐會的感恩與祝福時間,校內師長紛紛代表獻上祝福禮品與感謝花束。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代表製作感恩影片,紀錄並回顧過去八年來,唐松章理事長任內的足跡與點滴。校友合唱團亦特別安排快閃演出「感恩的心」、「Perhaps love」獻給唐理事長,場面溫馨,令人感動不已。同時,合唱團也獻唱「堅持」予新任劉吉人理事長,並頒贈榮譽團長證書,希望劉理事長繼續支持校友活動,現場掌聲如雷,安可聲不斷,也為感恩餐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