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蒞校參訪 簽署學生交換及學生交流協議

活動起訖時間:2014/11/18~2014/11/18

2014年11月4日蘭州大學蒞校參訪,由潘保田副校長帶領口腔醫學院余占海院長、生命科學學院黎家院長、藝術學院項亮院長、港澳臺事務辦公室韓豔梅副主任及周尚羚科員等6人來訪,與本校師長潘維大校長、姚思遠學術交流長、理學院宋宏紅院長、音樂學系孫清吉主任、數學系葉麗娜主任、微生物學系曾惠中主任、心理學系朱錦鳯主任及兩岸事務中心王玉梅主任進行交流座談。
本校自2009年與蘭州大學簽訂學術交流協議後,兩校交流互動頻繁,本校所舉辦的溪城講堂活動,蘭州大學更是連續兩年皆有學生熱情參與,踴躍支持。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這句話剛好可以反應在此次的座談中,雙方的交流分享,氣氛熱絡,此次潘副校長來訪,除了與本校簽署自費及交換學生協議外,並於會中討論與理學院微生物學系展開2+2雙聯協議之合作計畫。
會後,音樂系孫清吉主任帶領蘭州大學貴賓們,參觀音樂館松怡廳,孫主任並現場秀了一段清聲樂,贏得在場每位師長的掌聲,也為本次參訪劃下完美句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