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吳之友基金會蒞校參訪 溫暖接觸 情誼永駐

活動起訖時間:2014/10/31~2014/10/31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中心訊】
2014年10月13至14日,遠道而來的美國東吳之友基金會會長Mr. Edward Rada、董事Mr. Robert Oehler與林蕙瑛學姐(英文系57級),專程蒞校關懷校務發展。其中,尤其令人感謝與振奮的是,此次Mr. Edward Rada帶來了美國東吳之友及戴氏基金會徐博士續捐本校US$501,500的好消息,協助本校提供各項學生與教師獎助學金、改善校舍經費、商學院學生赴美國雷鳥大學進修獎助金、國際處補助交換學生計畫以及華語教學中心推動等經費。

本校為表達對東吳之友長期熱心捐輸的感謝與重視,潘維大校長、趙維良副校長及校內師長邀約與之餐敘外,本次特別邀請會長Mr. Edward Rada及董事Mr. Robert Oehler進行募款經驗分享,內容涵括國外募款相關作法及技巧與校友關係經營,讓校內教職員生更進一步提升募款知能。

兩位講者以實際案例讓大家了解從事募款活動的重要性,也提及對捐款人的關係需永續經營,應作面對面的實際接觸並一點一滴建立情誼。而所有的募款工作都非一蹴可幾,需做長遠規劃,加上團體每個成員的同心協力,才能夠出現成效。當日座談,校內師長及同仁踴躍,現場氣氛熱烈,師生們都格外珍惜擁有這樣難得的交流機會。

晚間,一行人乘著涼風造訪了101大樓,在享用晚餐過後,隨即參觀位於89樓的觀景台,從高處俯瞰市區的點點燈火及絢麗的夜景,也隨著語音導覽,更深刻地了解101的建築文化與台北盆地的歷史軌跡。東吳之友們在笑語之間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紛紛約好明年三月校慶再次團聚,在此特別感謝會長Mr. Edward Rada及董事Mr. Robert Oehler與林蕙瑛學姐特地蒞校關懷,希冀能有更多董事及海外校友返校參加Homecoming慶祝活動。

【東吳之友基金會】
(簡稱FOS)1963年由雷德博士(Edward L. Rada)創辦並擔任會長直到1997年,期間他為東吳奔走,募款及書籍、設立六項各院學術獎學金,獎勵各院富有研究潛力之教師與學術活動;他為東吳無私的付出逾四十年直到他身體狀況不允許而停止,現在他的兒子Mr. Edward Rada也加入了東吳之友更擔任會長,繼續協助東吳邁向更好的發展。
美國校友可透過東吳之友捐款予母校,可配合開立美國地區扣抵之免稅收據,相關資訊請洽網址:http://fosusa.blogspot.com/ 或Email:fosusala@hotmail.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