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經濟貿易大學來訪 針對國際學術合作經驗進行交流分享

活動起訖時間:2014/11/18~2014/11/18

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王傳生副校長率領信息學院楊一平院長、工商管理學院張學平副院長、會計學院顧奮玲副院長、教務處曾慶梅副處長、港澳台辦公室朱紅副主任一行6人,於2014年10月31日蒞校參訪,當日就本校「學士班學分制教育及運行的模式和經驗」,與本校師長潘維大校長、商學院詹乾隆院長、會計學系謝永明主任、國貿學系陳惠芳主任、電算中心余啓民主任、姚思遠學術交流長及兩岸事務中心王玉梅主任,進行交流座談。

另,目前正在本校法律系研修的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程心翼同學亦一起出席了座談會,除了與母校師長相見歡外,並分享了在東吳的生活點滴,程同學的敍述生動活潑有趣,讓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的來訪師長們,感受到東吳大學的美好。希望未來透過學生的研修交流計畫,能更進一步推進雙方的交流與合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