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學系邀請德州大學交響管樂團(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Wind Ensemble)5月27日世界巡迴音樂會 精湛表演邀您共襄盛舉

活動起訖時間:2014/5/27~2014/5/27

音樂學系特別邀請德州大學交響管樂團(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Wind Ensemble)於103年05月27日(二)晚間蒞臨本校松怡廳進行精彩音樂表演與交流。德州大學交響管樂團是美國極富盛名的管樂團,由知名指揮家傑瑞瓊金(Jerry Junkin)帶領,本次台灣站演出特別選在東吳大學,交響管樂團的音樂聲將在5月的夜晚奏響雙溪,精湛演出歡迎全校師生同仁共襄盛舉,到場聆聽。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總校區(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是德州大學系統中最大的教育機構,同時也是全美最大的公立大學之一。該校音樂學院之管樂合奏團曾灌錄多張唱片,其中”Bells for Stokowski"的專輯更獲得多項殊榮。德州大學交響管樂團此趟為期四週的世界巡迴演出足跡遍及英國、日本、香港、中國、澳門等地,台灣站則選在東吳大學松怡廳進行演出。

傑瑞瓊金(Jerry Junkin)除了教授的工作外,也是美國唯一職業管樂團-達拉斯交響管樂團(Dallas Wind Symphony)的音樂總監,經常於世界各地指揮不同樂團,更在世界各地舉辦指揮大師班。2010年瓊金曾受邀來台客席指揮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演出獲熱烈好評。本次音樂系特別邀請德州大學交響管樂團蒞校表演、交流,誠摯歡迎有興趣師生同仁蒞臨欣賞!

【演出活動訊息】
時間:103年5月27日(二)晚間7:30
地點:東吳大學松怡廳
演出:指揮/Jerry Junkin,樂團/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Wind Ensemble,單簧管獨奏/ Nathan Williams

◎票價:300元
◎購票說明:校內購票七折登記系統(線上訂票作業完成,敬請於音樂會當日演出前30分鐘至松怡廳二樓櫃臺付款取票,如購票10張以上另有優惠,歡迎來電洽詢02-2881-9471分機6373)

◎線上訂票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vtIeYB6feqUlEjrhjdo3rce0C0wxTbpKn8qlHbIC1U/viewform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