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6樣畢業禮」6/7、6/8 歡送畢業生‧福氣送給你

活動起訖時間:2014/6/7~2014/6/8

六月初驪歌高唱,畢業季節將屆,本校將於今(103)年6月7、8日(六、日)於外雙溪校區傳賢堂,依學院別舉辦6場畢業典禮,歡送畢業生。今年共有4,500多位畢業生將在潘維大校長、王紹堉董事長、唐松章理事長、多位董事代表及院系師長的祝福下踏出校園,展翅飛翔,邁向更精采充滿挑戰的未來。

此外,法學院特別邀請考選部董保城部長、理學院邀請校友上海復宏漢霖生技劉世高總裁、外語學院邀請袁鶴翔客座教授蒞校勉勵與祝福畢業生。

今年本校為讓畢業生有一個不一樣的驚喜,特別發揮創意,精心準備「6樣福氣畢業好禮」,結合東吳「五育孕完人」教學特色與同學們大學四年的校園回憶,製作後山青楓、牛軋軟糖、瓦煎燒餅、學位紙袋等蘊含教育寓意的紀念品,滿載著師長的祝福與鼓勵,讓即將步入社會的畢業生能帶著更多母校的回憶,開啟人生新旅程。

潘維大校長表示,「6樣福氣畢業禮」是師長對畢業生最殷切的叮嚀與祝福,希望即將離開校園的東吳學子,在未來面對人生挑戰時,能永保熱忱、堅持不懈並且不斷創新學習,讓自己的生命散發最璀璨的光芒。

東吳畢業禮‧福氣送給你「畢業6禮,與眾不同」
6樣福氣畢業好禮各有其象徵意義與內涵,「後山青楓」是外雙溪校園內安素堂後方楓樹,由行政同仁們一片片撿拾壓乾「楓葉」而成,其五葉葉脈正蘊含著東吳獨有的五育內涵,象徵學校期盼畢業生成為五育並重的社會中堅人才。而「水晶印章」則代表學校期許畢業生成長為重諾言、重信用,如同印章上所篆刻的東吳中英文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精神一般。

「瓦煎燒餅」上所烙印的校徽與校訓,時刻提醒著畢業生法古效賢,是東吳傳人、傳心的精采呈現,更象徵著東吳人與母校的深厚情感。在其中最具份量的校友牌「經典好米」則代表著粒粒白米,粒粒用心,鼓勵學子們彎下腰謙卑學習,用心踏實。「牛軋軟糖」則是甜蜜在心,緊緊情牽著畢業生與母校間的濃厚回憶,軋你搏感情。最後,由相佐著紅、黑、白三色畢業袍披肩的「學位服紙袋」,紅、黑2色代表著熱情與堅毅,白色則代表包容與虛心,裝載所有禮物與祝福,希望畢業生收穫滿載,福氣帶著走。

本校社會資源處每一年畢業季都別出心裁開發溫馨紀念品贈與畢業生,生涯發展中心蔡志賢主任表示,「畢業禮不僅僅只是一份禮物,更包含了學校對畢業生的期許」。今年首度結合校園特色紀念品,賦予每項好禮實質祝福與教育意義,讓禮物不再只是禮物,而是一份能勾起學子校園青春回憶,帶來勇氣迎向挑戰的誠摯祝福。

同時,為了提供即將踏出校園的畢業生,擁有更多母校的回憶與紀念,社會資源處今年特別應景推出畢業生專屬紀念品與好康優惠,凡應屆畢業生攜帶學生證購買畢業季主打商品,即享9折優惠。一次購買3樣畢業季商品,更享組合價500元,再附上學位服特色提袋。歡迎畢業生與東吳校友們選購收藏,輕鬆擁有母校紀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