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月・溪城・繪葉書」校園水彩比賽 為東吳留下美麗印記

活動起訖時間:2014/6/9~2014/6/9

春寒乍暖的東吳校園,經常變幻著不同的面貎,時而薄霧如紗,或陰雨綿綿,晴雨不定,也讓這小而美的校園憑添許多詩意。美育中心於4月26日於兩校區同時舉行「桃月・溪城・繪葉書~東吳大學2014年特色校園景點水彩速寫比賽」,廣邀全國寫生愛好者齊聚校園共享春天的東吳風情。


「桃月」是三月的別稱,「繪葉書」是以明信片方式創作,這樣的寫生方式能在最短時間內,產生對一個地方的鑑賞力。來自各方的好手,或在樹下觀賞著陽下從樹葉中灑下的光影,或席地而坐探尋著校園景緻,他們的妙筆生花勾繪出上百幅美麗的校園美景。此次評審陣容,邀請到在多所中學任教的侯彥廷老師、留俄歸國的詹振揚老師及美育中心賴原主任在幾番討論、淘汱、挑選後,共同評選出第一、二、三名、優選及佳作等四十三幅作品。


第一名陳柏瑞(臺灣師範大學/東吳校園一景)、第二名為施金宏(東海大學/光與影)、第三名為劉得興(臺灣藝術大學/東吳之美)。所有得獎作品,公佈於美育中心網頁(上網搜尋關鍵字「東吳大學美育中心」),為東吳校園,留下美麗的印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