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102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1~2014/1/21

本校向來關注產業結構變化與社會脈動,102年度各學術及行政單位均奠基於歷年教學卓越計畫績優成果,以前瞻性思維提出六大主軸及一總計畫,期迎合產業人才所求。夾帶社會、產業、師生肯定之卓越成效持續深耕,並以學生為主體,強化橫向跨計畫的連結與統整,協助學生從入學至畢業,在校四年每一年之銜接與成長;透過縱向系統性計畫之銜接與深化,將本校教學卓越計畫歷年累積之優勢,全力支援本校師生,並積極培育本校學生具備就業競爭力及全球國際觀,協助學子於就業市場中能「盡其才、展其長」,並建立本校優質聲譽品牌,於產學鏈結世代中,共創三贏局面。

102年度12月完成「東吳大學102、103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影片」,以10位優良教師及優秀校友為代表,於影片中呈現東吳人的10項特質(感動、爭鋒、遊藝、極限、跨域、無懼、爭取、熱忱、享受、敢作夢)及信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