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吳大學全球校友年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9/8/16~2019/8/20

【校友資拓中心訊】

2019東吳大學全球校友年會於8月16日至8月20日,在泰國曼谷揭開序幕,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始終秉持「凝聚」、「團結」、「拓展」的精神來連結東吳人,透過地區校友組織的連結,一點一滴的將東吳人凝聚起來,13萬的海內外校友是屬於東吳的寶藏!

這次年會由熱情洋溢的泰國校友會李峰春會長與泰國校友會團隊接下承辦的重責大任,潘維大校長帶領董保城副校長、王淑芳社資長、商學院傅祖壇院長、劉宗哲副院長率先響應,海內外各地校友組織包括南加州校友會、日本校友會、馬來西亞校友、香港校友會、澳門校友會、大陸地區校友會、神州上海校友聯誼會、台北市校友會、基隆市校友會、桃園市校友會、新竹市校友會、台中市校友會、彰化縣校友會、雲林縣校友會、高雄市校友會及各系友組織共計200多名東吳校友們,一起感受泰國校友會的用心招待及規劃。駐泰國童振源大使也特別邀請校友們參訪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讓大家更了解泰國的人文及風情。

本次全校校友年會中,安排召開校友總會會員大會,由劉吉人理事長向各位理監事及會員報告這一年來校友總會的工作內容,也感謝各位理監事、會員們在這一年來的支持及付出,校友總會才能一年比一年更加茁壯!

年會晚宴中,各校友組織揮舞著旗幟威風進場,劉理事長感謝各位校友願意一起為凝聚東吳人而出力,而『一人當選, 全家服務』的泰國校友會李峰春會長提到,正因為對東吳有份情,這次非常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舉辦年會,與眾多校友們同在,希望泰國校友會的安排能帶給校友們賓至如歸的感受。潘維大校長更要大家於明年120年校慶,「一個都不能少」回來母校,一起見證東吳的不同及變化。

明年為本校建校120年校慶,期待能與蘇州大學建立連結,因此2020全球校友年會正式由泰國校友會李峰春會長手中交接予大陸地區校友會梁祥麟會長及神州東吳上海校友聯誼會張伯男會長,二位會長皆將全力以赴,要將2020年會做到最好!

2017年第1屆全球校友年會在馬來西亞黃志成會長的領導下,帶給校友們充滿異國風情的回憶;2018年第2屆在台北市校友會陳惠貴學長當仁不讓接下後,讓校友們齊聚於母校,一起回憶大學時期酸甜苦辣的滋味;而今年的全球校友年會,5天4夜的泰國之旅,帶著校友們拜會台灣會館、代天宮、芭達雅等地方,除了解泰國的民俗風情和文化外,更串連起世界各地的東吳人!

感謝泰國校友會李峰春會長的付出及用心,也謝謝僑務委員會張冠昌僑務諮詢委員及泰國校友會顧問們的幫忙及協助,才能帶給所有參與的校友們最美好、動人的回憶。親愛的東吳校友們, 2020年上海再相見!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