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多益解題 金證書到手

活動起訖時間:2017/10/18~2017/10/18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徐韻涵報導】

2018年新制多益上路,到底有多少更動呢?多益金色證書,是多少大學生內心所希望獲取的證明。語言中心在10月18日,邀請名師Chang Jeffrey老師講授關於新制多益和解題方法。

如何秒殺多益文法呢?
從舊制變成新制後,文章從兩篇變成三篇,如果要考高分,除了做題速度要快,以及時間要分配得宜。在做題時,如果題目是和時態相關,那麼解題時就要從時間副詞下手。如果是和介係詞和詞性相關,就從上一個或下一個單字去判斷,即可解題。

單字真的要背7000個?

因為7000個單字對於一個人來說,負擔量真的太重,而且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速成。因此在這邊,老師提供了168個單字,讓許多人受惠,並在短時間內分數突飛猛進。在刀口上背真正重要的單字,才能夠讓成績能有明顯的進步。

閱讀要怎麼解?

除了先看題目再看文章以外,通常主旨題都可以在第一段得到答案。而在閱讀細節題的四個順序分別是時間副詞。特殊名詞,特殊動詞和疑問詞,要盡快尋找到,在讀題時更不要一個一個字慢慢看,才能夠迅速獲得高分。

你的夢想是什麼?

在有了夢想後,要懂得正面看待人生,多走出去看看,不一定要有很多很多的錢。但轉變態度,積極看待自己。老師在最後,要分享了許多關於自己學生的故事,從一個家中欠債顛沛流離的人,變成一個外商公司高階主管。從一個小女生,變成空姐。最後老師送給各位的一句話,「完成夢想的價值不在於夢想本身,而在於過程中你所展現了勇氣、執著和意志力」。

【文圖/國貿三徐韻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