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暑期偏鄉短宣服務隊

活動起訖時間:2018/8/6~2018/8/6

【校牧室訊】

當6月悄悄接近尾聲,校園沈浸在考試將盡的氛圍中,學生有的打包行李返鄉,或工讀,或規劃旅遊行程,有一小群人也在炎熱中整好簡便行囊,在校園安靜的角落安素堂集合,接受訓練預備前往偏鄉短宣服務。

本次偏鄉短宣服務由黃師母、王傳道與泳恩輔導帶領安素堂國高中青少契、東吳團契學生共19位隊員,到屏東獅子鄉竹坑循理會進行為期8天的短宣,內容主要是課輔及家庭訪問。

竹坑居民主要是排灣族原住民,多數家庭單親或是隔代教養,孩子們單純、熱情,但缺乏安全感。短宣隊員事後分享,與原民孩子們接觸後,發現被感動、激勵的反而是自己,孩子們單純的心,往往更觸動物質生活向來豐富的隊員,驚奇的發現滿足原來可以這麼簡單,付出者也是收穫最多的人。

感謝學校深耕計畫及安素堂的支持,讓東吳學生有機會踏出舒適圈,陪伴關懷有需要的孩童及家庭,我們計畫明後年仍然在竹坑部落服務,期盼繼續在當地深耕落實關懷。

【文/校牧室王美惠組員 圖/校牧室李泳恩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