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教育中心舉辦廣達大師講座學習成果展

活動起訖時間:2020/9/7~2020/9/18

【通識教育中心單位訊】

本校承蒙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林百里董事長熱心捐贈設置「廣達大師講座」,自101學年度第2學期起每學期開設「當代精英的責任與關懷」通識課程,深獲學子好評。

通識教育中心108學年度於外雙溪校區及城中校區,分別舉辦兩次廣達大師講座「當代精英的責任與關懷」學習成果展,獲得校內外師生的熱烈迴響,為使109學年度大一新生也能感受「當代精英的責任與關懷」課程講座大師對社會不同層面的關懷,特別規劃109年9月7日至18日於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一樓川堂再次舉辦廣達大師講座學習成果展靜態展覽活動。

本次展覽主題為「繼往開來」,擇優展出修課學生將典範大師的成功特質內化為自己的養分後,發揮創意想像自己成為未來大師之學習歷程紀錄單,展現學生學習成果,歡迎共襄盛舉。

【文圖/通識教育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