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音樂學系蒞臨本學系進行學術交流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7/11/7~2017/11/7

【音樂學系訊】

本校音樂學系於106年11月7日(二)與香港中文大學音樂學系進行兩場學術交流活動,分別為台港兩校音樂學系師生論壇及台港校際學生作品交流音樂會。

台港兩校音樂學系師生論壇訂於下午2時於雙溪校區D0130演奏教室舉辦,除香港中文大學音樂學系師生16位外,亦有本校音樂學系作曲組老師與學生約20位一起參與交流,相信定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壓軸登場的是晚間7時於本校雙溪校區松怡廳舉辦的台港校際學生作品交流音樂會,邀請香港中文大學音樂學系陳啟揚博士、盧厚敏博士及學生黎渺揚、成俊曦、Tobias Fandel與George Talbot以及本學系研究生張博淞、黃璿蓉,學士班林煜堯、林智文發表創作作品,演出包含《冬》、《冬》、《No Return》、《Silent House》、《三首小品》、《繚繞》、《交叉點》等精彩曲目。

ò台港校際學生作品交流音樂會免票入場,敬邀各位師長、同學蒞臨欣賞。

【文圖/音樂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