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理律學堂本學期歡欣開講 溫馨結果

活動起訖時間:2018/1/22~2018/1/22

【法學院訊】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法學院協助理律文教基金會舉辦理律學堂《財經法律實務專題講座》由司法院前副院長蘇永欽老師開鑼、李念祖老師壓軸,共計15場,場場精彩,有勞動議題、智財權發展與實務、台商投資大陸爭議、消費者保護、名譽權損害賠償等等新興議題與討論。

透過理律學堂講座每場針對新近法律發展,無論是立法、司法、行政或學術發展等動態,乃至社會矚目事件,均提供鞭辟入裏的說明與解析,之後還提供後製處理再上傳至相關影音平台,透過該平台進行法治教育推廣。

2017年度的講座課程在今年107年1月22日周一晚上正式告一段落,除有賴各位講者無私地奉獻,更感謝所有出席學員的響應及參與,活動中並頒發學員修習證書,新的學期起,理律文教基金會把觸角更拓殖至大學部高年級同學,開設《財經法律實務研習》課程。本課程將由理律事務所陳長文老師領銜,率資深律師群及校外學者專家傾囊相授,佐以理律盃辯論賽賽題演示,給同學們最新最強也最實用的法律訴訟實務及技巧訓練。

感謝理律文教基金會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付出,新的一年讓本院、理律與大家一起為累積法律專業能量共同努力,加油!

【文/法律系陳彥廷助教 圖/理律文教基金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