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心理學系撥穗典禮溫馨舉辦

活動起訖時間:2018/6/16~2018/6/16

【心理系訊】

107年6月16日上午理學院畢業典禮結束後,心理學系全體畢業生來到普仁堂,參加心理學系畢業撥穗典禮,在家長親友們見證下,由院長及系主任一一為畢業生撥穗,象徵學士、碩士修業完成,即將邁進生命中的下個階段。

汪曼穎院長表示,學生畢業後或多或少會感到有一些徬徨無助,請家長們再多給學生一些時間,讓學生們能夠找到自己所愛的工作,期許畢業後若干年,每位學生皆能在熱愛之領域發光發熱。

徐儷瑜主任感謝家長們從入學前的面試到現在的撥穗典禮,這一路上給予學生的陪伴與支持,系上以盛重且熱情的心情辦理撥穗典禮,由師長協助將穗從右邊撥到尊貴的左邊,象徵著學生也如同稻穗般成熟茁壯。王叢桂老師除祝賀、勉勵畢業生外,更期待未來能在母校校園中再次相會。

畢業生代表鄭孟杰感謝父母的陪伴支持與無私的付出;感謝身旁的朋友,一起挑燈夜戰、揮灑熱血跑營隊、生活陪伴;感謝每一位師長四年的指導、關懷與幫助。

如今熟悉的一切日常都將成為最珍貴的回憶,但身旁熟悉的彼此不會只停留在回憶,一定能成為步入社會重要的夥伴,全體心理學系師生敬祝,畢業快樂。

【文/心理系陳玟均助教 圖/心理三李宗諺同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