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社工系7位系友榮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110年度優良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

活動起訖時間:2021/3/26~2021/3/26

【社會工作學系訊】

臺北市政府於110年3月26日在臺北凱撒大飯店舉辦「110年度臺北市社工專業角色發展研討會暨優良社工人員表揚」活動,表揚優良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42位得獎者,計有本系張玳菱(81級)、陳淑芳(95級)、游宛璇(96級)、謝佳君(99級)、黃筠媛(101級)、陳爾逸(103級)、莊哲彰(108級),共計7位系友獲獎,恭喜本系系友表現深受肯定!

社會工作師法自民國86年頒布實施,至今(110)年已走過24個年頭,其中社會工作人力的發展,一直是社會福利服務輸送體系的重要環節。

今年以「社工Stay with US(24)」為主軸,呼應社會工作師法上路第24年,並向各界邀請宣示與社工人員站在同一陣線,從組織面的橫向連結、環境面的縱向營造,給予社工人員友善的實務場域,從實務經驗中達成社工專業自主,增進社工專業價值的內化,進而提升正向服務能量,發揮其專業服務。

本次活動甄選對象包含全臺各公、私立社會福利機構團體及醫事機構等共襄盛舉,獎項類別含衝鋒陷陣獎,中流砥柱獎,樂在其中獎,堅持到底獎及承先啟後獎等五大類別。詳情請參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官網公告,網址:

【文圖/吳秀禎祕書、許竣雅助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