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超馬》尖叫吶喊以外的加油—晚間表演活動活力四射

活動起訖時間:2016/12/3~2016/12/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劉于暐、徐韻涵、吳詠琳報導】

2016東吳超馬於今年12月3日上午9時正式開跑,從白天到黑夜,跑道上的跑者以堅強的毅力持續向前,場邊志工的加油聲從不間斷,但入夜之後,寵惠堂前的舞台燈亮了,東吳大學超級馬拉松的另一項重頭戲,精彩的晚間表演活動熱鬧登場,不論是深情歌唱、賣力跳舞,還是動情的戲劇表演,心之所向,都是希望帶給場上的跑者們更多的力量。

本次表演團體中,首次參與超馬盛會的是「蝦米視障人聲樂團」,「蝦米視障人聲樂團」由8位愛唱歌的視障朋友組成,自2011年成立以來,團員克服視力障礙,吟唱發自內心的感動,傳達對音樂熱愛及強韌生命力的歌聲。此次,他們特地為超馬準備了「橄欖樹」、「夢田」等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為選手加油打氣,並表示未來若有機會,他們非常樂意組隊參加東吳超馬賽事。

已連續6年為東吳超馬帶來精彩表演的「卡哇伊舞蹈團」,今年團員媽媽們再次粉墨登場,希望藉由表演,給予選手精神支持與鼓勵,讓他們知道有一群人陪著他們一起突破自我。

而宿舍學生一系列的表演,則為今晚的活動帶來高潮。合江宿舍用一份青澀可愛的愛情貫穿整個「那些年我們一起跑的馬拉松」的故事;榕華樓是以通過跑馬拉松戒酒的背景呼籲大家一起快樂運動;合楓宿舍則是藉由馬拉松傳達男女平權的想法;松勁樓以各個職業的壓力都能在馬拉松獲得釋放為主軸跳出一段活潑舞蹈;柚芳樓的表演以可愛動物們與女孩阿松的奔跑故事帶給觀眾無限歡樂。最後壓軸登場的是東吳學生住宿中心的幹部們,裝扮成綠精靈、小南瓜和白雪公主等玩偶造型扭腰擺臀,贏得全場尖叫。

隨著表演的結束,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跑道上,選手的腳步並未放慢,場邊的加油依舊熱情,期望選手們都能以「堅持完成」的超馬精神,創造佳績。

【文/圖 中文三劉于暐、國貿二徐韻涵、中文一吳詠琳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