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東吳校友雜誌

活動起訖時間:2017/2/24~2017/2/24

本期「東吳校友」雜誌,配合時代趨勢及校務運作發展方向,規劃「未來產業」及「講座教授」雙主題。

請點選閱讀:http://www.scu.edu.tw/alumni/mag31/mag31.pdf



學校與遠見雜誌合辦的「Alec Ross創業趨勢菁英早餐會」,主講人亞歷克‧羅斯於希拉蕊‧柯林頓任職美國國務院國務卿時期,擔任資深創新顧問(senior advisor for innovation)一職,因職務關係,行走41國參訪各項最新科技發展,對於世界趨勢與未來產業發展有全面性的研究與解讀,而該次演講並邀請了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張善政榮譽院長擔任與談人。本期報導除將羅斯的演講內容摘要分享外,亦專訪張善政榮譽院長(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吳德豐學長(會計系73級)、王祿誾學長(企管系66級)及謝達仁學長(微生物系74級)等。希望這一系列內容,能使校友一窺未來產業發展面貌。

再者,潘維大校長秉持延聘一流師資為學校辦學最重要的責任,渥蒙各屆校友及社會先進的慷慨捐輸,共襄盛舉相繼設立講座,延攬許多具備豐富產、官、學資歷之傑出學者擔任本校講座教授,各講座之相關介紹歡迎校友閱覽。

此外,很遺憾地我們敬愛的楊前校長其銑於105年10月8日凌晨在美國加州寓所安息主懷,學校特別於11月6日在外雙溪校區安素堂舉行感恩追思會,楊師母石平旦女士及其女兒楊如楨女士專程返台參加,本期亦有專文報導追思會情形,以補無法前來致意者之憾。



本期精彩內容,希望您喜歡,校友資拓中心與您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