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天王駕臨東吳大學 鵝爸陳秋民教授嚇壞曾國城

活動起訖時間:2017/3/1~2017/3/1

鵝爸陳秋民教授嚇壞主持天王 曾國城直嚷要買保險才能上

是什麼樣的課程,讓身經百戰,經驗豐富的主持天王曾國城竟然也看的目瞪口呆!驚呼上課要加買保險才能夠全身而退。答案是『夢想大學堂』。因為這回主持天王曾國城來到東吳大學,在知名的物理學教授,鵝爸陳秋民教授的課堂上,發現原來物理學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反而是跟生活中的大小事息息相關。舉凡家裡一定要用的熱水器瓦斯爐等等,都能應用到物理學的小常識。只不過當曾國城看到教室裡居然有瓦斯桶,甚至還冒出熊熊烈火時,真的是嚇壞寶寶了。

日本茶道社原味十足 音樂系重裝出擊

一堂物理課,讓曾國城大開眼界,原來東吳大學不是只有會計系和法律系獨強,物理系也很有看頭,甚至連音樂系也都是全台灣屬一屬二的科系。所以當曾國城和東吳音樂系的交響樂團在傳賢堂不期而遇時,同學們的完美演出,也讓曾國城讚嘆不已。而除了音樂饗宴之外,曾國城在東吳大學也體驗了一場原汁原味,正宗的日本茶會,只見曾國城為了這場茶會,不僅特地精心打扮,還秀了一口流利的日文,和茶會的主人對答如流。只不過這場日本茶會,全程都是跪坐,也讓曾國城大喊吃不消。

東方介德操壞曾國城 體適能飆汗籃球秀身手

另外,東吳大學可說是臥虎藏龍,像是體育室主任東方介德教練,不僅僅是全台家喻戶曉的籃球明星,同時也是1990年代叱吒兩岸籃壇的風雲人物。而這回東方介德教練碰上老朋友曾國城來闖關,很『貼心』的特地準備了體適能檢測以及籃球技術挑戰賽這兩道關卡來迎接,只見曾國城大汗淋漓上演飆汗濕身秀直喊累,但當曾國城最終剪下象徵勝利的籃網以及被學生們拋在空中時,這感覺也讓主持天王大喊好爽。而究竟主持天王曾國城在東吳大學裡,還會遇到哪些奇奇怪怪的挑戰呢?敬請在2/26的週日下午五點,鎖定中天娛樂台的夢想大學堂,我們準時上課去。

完整內容也會同步在中天必PO TV、快點TV以及中天娛樂台的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至於海外的華人朋友,則是可以在3/2晚上十點,在中天亞洲台、中天亞洲台的臉書官方粉絲團、中天亞洲台Youtube頻道以及中天亞洲台的官方微博和夢想大學堂臉書粉絲團隨選隨看精彩的節目內容。

完整報導請詳:http://gotv.ctitv.com.tw/2017/02/389806.ht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