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夏日更熱情!109暑假服務隊授旗典禮圓滿舉行

活動起訖時間:2020/7/7~2020/7/7

【群育暨美育中心訊】

「109暑假服務隊聯合授旗典禮」於109年7月7日在外雙溪校區傳賢堂登場。本次以「千里尋心·Keep The Faith」為主題,並以「初心」、「無懼」兩大核心理念貫徹典禮之中。而因受新冠肺炎影響,109年暑假僅有5支服務隊出隊,分別為基層文化服務團定一、定二隊、社會服務團春日隊、吉他社音樂服務團以及嘉雲返鄉服務隊。總計76名同學服務250名學童。

本次典禮是後疫情時代裡,群美中心唯一的大型活動。除邀請92級經濟系譚宸泰學長、105級社會系沈玠均學姐等貴賓參與,亦頒發多項社團獎學金,另外也進行社團指輔導老師年資獎牌、全國社團評鑑本校得獎社團以及大專優秀青年等獎項頒獎。潘維大校長透過第一屆有品青年(孝親獎、尊師獎、人氣青年志工)的分享,勉勵學生服務與品德教育的價值在於全心全意地投入,而過程與結果所獲得的回饋絕對值得這樣的付出。而蕭宏宜學務長則是肯定學生在假期中的用心付出,在籌備過程中獲得的信心、勇氣以及快樂都只有自己能給予。

校長將東吳校旗授予各服務隊隊長,承載著學校對於服務隊同學的期待,也期許同學們能夠帶著比夏日溫度還高的熱情出發,將熱情與堅毅的東吳精神傳遞到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角落。

【文圖/群育暨美育中心邱柏睿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