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微生物學系畢業典禮暨畢業茶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7/6/11~2017/6/11

【微生物學系訊】

6月11日是微生物學系106級畢業生歡慶的時刻。在學院莊嚴隆重的畢業典禮之後,學系的撥穗典禮隨即在國際會議廳舉行。應屆畢業生及其家長、系上師長、系友與在校生學弟妹超過200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

典禮開始由學系大家長張怡塘系主任帶來對畢業生的勉勵與祝福,接著系主任逐一為每位畢業生進行撥穗禮,代表在本系順利完成學業。之後頒發本屆大學論文競賽入圍作品,共有7位畢業生獲得表揚。15位大二在校生以一曲「乾杯」表達對畢業生的祝福與恭賀。畢業生則以青春歌舞作為開場,以「老師您好,我們有話想說」的影片道盡這四年受到系上師長諸多的照顧以及對師長的感謝,又以另一自製影片表達出這四年的生活點滴,珍惜又不捨與師長及同學們之間得來不易的緣分,最後全體畢業生圍繞著師長與家長,合唱著驪歌「風箏」,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系上師長回贈給畢業生精美的「東吳大學拱門書籤」作為紀念禮物並與畢業生互道珍重。畢業生獻上親手製做的學士帽給親愛的父母與家人,感謝養育與栽培之恩。由8位大三在校生帶來「flashlight」作為壓軸,由在校生亮起手中的閃爍燈光,象徵畢業生就像一道明光,引領著學弟妹,在課業、社團與學校生活上始終不吝給予的鼓勵與指導,並且獻給每一位畢業生手做的花朵卡片,祝福他們畢業快樂。

畢業茶會在第二教研大樓301和302教室舉辦,手工製作的精美道具布景與多道美味佳餚讓現場洋溢著輕鬆溫暖的氣氛。大家一同用餐說笑,不停拍照合影,將此刻感動與歡愉的瞬間轉換成永恆的回憶。

【文圖/微生物學系宋昕如助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