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交流生歡慶東吳大學建校119周年

活動起訖時間:2019/3/16~2019/3/16

【國際與兩岸學術交流事務處訊】

為慶祝本校建校119周年,國際與兩岸學術交流事務處於108年3月4日至15日先行舉辦「東吳國際週」,活動包括境外生家鄉美食擺台、赴外交換說明會、暑期海外研修說明會、異國文化講座及國際之夜,為校慶提前暖身。

3月16日校慶當日,特別邀請來校交流的境外師生與國際處同仁共計82人,一起參加校慶創意繞場,境外學生與老師揮舞著自己國家的旗幟入場,一同為東吳大學獻上生日祝福,受到全校師生的歡迎。繞場結束後,接著舉行境外生後山健行活動,共有96人參與,一行人浩浩蕩蕩從學校向後山邁進。

校慶前兩日仍不時陰雨,但校慶當日天公作美,健行路線平緩,景色宜人,不時伴隨著微風鳥鳴,令人精神颯爽。健行活動約一個小時即抵達目的地鄭成功廟,眾人稍事休息即返回校區,自由參加校慶園遊會。國際處未來將會繼續秉持「與世界做朋友」的精神,舉辦各項有意義的活動,讓境外交流生更了解臺灣、了解東吳,也更加強東吳的國際化!

【文/國際處吳羽柔 圖/國際處朱賢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