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121學生宿舍嘉年華 帶你踏上奇幻旅程

活動起訖時間:2021/3/13~2021/3/1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蘇恩然、湯睿涵報導】

本校建校121年校慶於110年3月13日熱鬧登場!宿舍嘉年華活動以「Welcome to咔樂王國,奇幻之旅」為題,透過各式擺台、市集、手作坊、餐車等多樣化的體驗活動,以及學生會舉辦的學生社團擺檯,呈現校園生活的豐富多元。

潘維大校長、董保城副校長與李坤璋學生事務長共同參加園遊會與學生同樂,師生踴躍參與闖關活動,過程歡笑不斷!本次宿舍嘉年華總召英文系二年級游庭語同學表示:「希望透過嘉年華活動舉辦,讓參與者與夥伴攜手面對挑戰,共創快樂回憶!」

嘉年華籌備團隊從去年開始進行相關活動的發想,同時安排各式移動餐車提供美食饗宴,邀請師生共襄盛舉。各式各樣的社團擺檯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其中自然科學研究社特別拿出社團壓箱寶,讓大家能夠接觸少見的觀星望遠鏡,雖然白天無法觀星,但讓同學都能體驗到觀星距離的震撼美景;此外還有魅力四射的熱舞社表演,為校慶增添熱情活力。

嘉年華闖關活動與校慶園遊會從場地布置、活動設計到紀念商品,都可以看見籌備團隊的用心與創意。透過系列活動凝聚師生的向心力並增進感情,祝福參與校慶的每個人都能擁有「咔樂 Colorful」的校園記憶。

【文/社會四蘇恩然、中文三湯睿涵 圖/校園記者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