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國際處「交換生歡送會~Farewell Party~」

活動起訖時間:2014/6/19~2014/6/19

本處於2014年6月6日晚間18:30,在台北市中山店海霸王餐廳,盛大舉行102學年度第二學期「交換生歡送會~Farewell Party~」。當日國際事務中心劉凱莉主任、兩岸事務中心王玉梅主任、法律系李子文老師、英文系曾泰元老師、企管系蘇雄義老師、法律系黃心怡老師等師長皆共襄盛舉參加這場隆重溫馨的歡送會。

當晚本處精心安排了數十位國際志工同學一同參與歡送會,志工們共同設計、主持並貼心引導所有境外生融入此場溫馨的歡送會,國際事務中心凱莉主任頒發志工證書,藉此表揚這群熱心付出的國際事務志工。

102學年度第二學期「交換生歡送會~Farewell Party~」,國際事務志工精心策劃各式遊戲和抽獎活動,全程以中英文同步主持,此外,在餐會結束之前,播放志工用心製作回顧短片,場面感人氣氛溫馨。最後,來自不同交換生上台分享心得與感想,為今晚歡送會劃下溫暖的句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