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音飄揚 傳愛東吳 校友總會歲末感恩音樂會圓滿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15/2/11~2015/2/11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2015年1月17日,「樂音樂揚 傳愛東吳─校友總會歲末感恩音樂會暨年度會員大會」於雙溪校區松怡廳溫馨登場。本次音樂會以「愛」、「感恩」、「希望」為主軸,特別邀請到超人氣東吳校友合唱團及藝饗樂集樂團攜手演出。總計吸引超過300名校友、師生及眷屬們熱情參與。音樂會也特別邀請到「廣播節目-快樂芬多精」主持人,同時也是「橙智國際教育集團創辦人」洪曉芬學姐(中文系83級)擔綱主持。

新任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政治系66級)於會員大會致詞時表示,感謝校友一直以來對總會各項活動的支持與參與,同時也將承繼唐松章榮譽理事長的耕耘基礎下,更進一步開拓校友網絡,號召更多校友加入總會這個大家庭。

潘維大校長亦於致詞特別感謝校友總會一直以來對學校的大力支持,補助母校各項業務並舉辦許多校友活動。同時,也報告母校將成立「巨量資料管理學院」的好消息,未來將積極培養符合企業需求的巨量資料領域專業人才。

音樂會上半場,率先由「藝饗樂集」樂團演出,該樂團由音樂系幾位年輕校友組成,以創新柔美的曲風,結合西洋情歌及台灣本土的望春風、伊是咱的寶貝等曲目,傳遞對台灣土地的摯愛。同時安排鄧麗君組曲─小城故事、我只在乎妳、愛的箴言、甜蜜蜜以及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深觸動與會者心弦。最後送上耳熟能詳的Over the Rainbow與Simple Gifts傳達感恩與熱情。

音樂會下半場,由超人氣「東吳校友合唱團」感動登場。陸義淋團長(法律系71級)也代表感謝母校及校友們對合唱團的關注與大力支持,團員人數再創高峰,未來也將繼續「快樂歌唱、聲聲不息」。
校友合唱團獻唱Perhaps Love、Somewhere Out There、土地之戀、龍的傳人等,讓聽眾們在既優美又激昂的合聲中,感受用生命在演唱的熱情。接著,合唱團演繹旅居加拿大的劉文毅學長所編曲的「家後」、「把愛找回來,明天會更好」、「遊子思親組曲」,更是讓與會者如癡如醉。最後,在眾人安可聲中,藝饗樂集與合唱團合演「菊花台」、「感恩的心」博得滿堂彩,讓校友們沉浸在悠揚樂音中,載著滿滿的感動與回憶,相約明年再見!

【文/郭沛晴組員 圖/音樂系盧泓志助教、社工系邱銘蒂同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