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算中心]線上學習網站新購置11門電腦課程,請轉知所屬教職員生可上網隨選學習。

活動起訖時間:2015/2/26~2015/2/26

一、線上學習網站提供全校教職員生上網學習電腦課程,以提升教職員生電腦知識,並使同仁及學生有自我學習資訊技術課程及環境。

二、使用說明:
* 步驟一 連上線上學習網站(網址 http://estudy.scu.edu.tw )。

* 步驟二 登入(帳號、密碼與電子化校園系統帳號、密碼相同)
輸入帳號(帳號即為人事代碼或學號,僅限本人使用,不得借予他人使用)
輸入密碼(預設值:有身份證字號者為『身份證字號最後四碼』,
無身分證字號者為 『9999』。 )

* 步驟三 點選左邊 ”選課上課系統” 選項後,在網頁上會顯示出所有上課課程。

* 步驟四 請直接點選欲上課的課程後方的『開始上課 Go』按鈕進入。

* 步驟五 顯示 ”線上課程使用環境測試” 畫面,均打勾表示OK,選擇"開始上課" 。

* 步驟六 進入到課程畫面後,請自行點選欲上課的章節,即可開始上課,使用完畢,請記得【登出】。
----------------------------------------------------------------------
<發佈單位> 行政諮詢組
<業務聯絡人> 城中校區 王錦娟 分機 223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