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團隊生力軍報到 新任學務長、體育室主任及校牧室主任8月1日上任

活動起訖時間:2015/7/30~2015/7/30

【秘書室訊】
印信交接!本校新任學務長莊永丞、體育室主任東方介德、校牧室主任黃寬裕,(今)104年7月30日舉行一級行政主管交接典禮,從監交人校長潘維大手中接過印信,8月1日即將上任;校長致詞時,除了感謝卸任學務長鄭冠宇、體育室主任劉義群以及校牧室主任陳啟峰過去對本校的努力,他也表示,交接即意味著傳承、創新,期許新任學務長、主任在新的職位上,共同努力突破困境,為本校再創高峰。

擔任學務長職務3年多的鄭冠宇教授,他提及過去感謝學務處團隊的幫忙,日後在新任學務長莊永丞領導下,相信學務工作將持續茁壯發光。新任學務長莊永丞為本校專任法律系教授,自美國印第安那大學布魯明頓分校法學博士畢業,專長公司法、證券交易法、銀行法,曾擔任台灣證交所、櫃買中心審議委員,以及會計師懲戒委員會委員等重要職務,資歷豐富。交接典禮上莊永丞教授說,很榮幸接下這個重責大任,未來將為學校全力打拼,期盼師長給予更多的支持與指導。

此外,新任體育室主任由本校專任副教授東方介德接任,昔日有「跑籃王子」之稱,曾任SBL裕隆納智捷隊顧問、裕隆隊助理教練,在本校任教超過20年,加入學校行政團隊,接下主任一職的東方介德說,感謝劉義群主任留下豐功偉業以及屢創「東吳超馬」世界佳績,未來會戰戰兢兢忠於職責、完成使命。

視學生如寶的校牧室牧師陳啟峰,在東吳走過14個年頭,8月1日榮陞衛理神學院副院長,同時將交棒給黃寬裕牧師,黃牧師畢業於本校化學系,19歲在本校信主受洗後,持續深造,30歲從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畢業,成為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傳道人以及牧師,也曾在台灣板橋榮恩堂擔任牧師。

全校師長同仁熱情參與交接典禮,現場氣氛溫馨,行政單位添入生力軍,各單位齊心協力,為東吳開創新局。

●新任學務長莊永丞:
學歷:美國印第安那大學布魯明頓分校法學博士
專長:公司法、證券交易法、銀行法
經歷:法務部司法官訓練所講座、財團法人櫃買中心上櫃審議委員、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審議委員、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評議委員、會計師懲戒委員會委員、考選部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命題兼閱卷委員

●新任體育室主任東方介德:
學歷:國立體育學院教練研究所碩士
專長:籃球、運動心理學、運動訓練法
經歷:東吳大學專任副教授、SBL裕隆納智捷隊顧問、裕隆隊助理教練

●新任校牧室主任黃寬裕:
學歷:東吳大學化學系、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
經歷:板橋榮恩堂牧師、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牧師、台灣衛理神學院常務董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