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系53級校友畢業50週年同學會 母校敘舊 感恩回饋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16~2014/12/16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103年11月25日,風和日麗、徐風微涼,馬君梅前代理校長偕會計系53級校友
舉辦畢業五十週年同學會。幾位學長姐為赴此盛會,特地從國外返國相聚。旅程中,最別具意義的一站,便是重回母校敘舊同樂,共有22名校友及眷屬熱情參與。

第一站,首先造訪了民國97年落成的松怡廳,在音樂系彭廣林教授詳細地解說下,學長姐們十分開心並肯定母校擁有這樣一流的表演場所。同時,彭老師也親自演奏並邀校友們上台同歡,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現場氣氛溫馨而動人。

下一站,陳啟峰牧師熱情招呼參訪安素堂,並悉心地講述歷史,大夥聽得津津有味。而後,一行人沿著蜿蜒的山間小徑,徒步登上校史室與圖書館,館方貼心地準備了當年的畢業紀念冊,紛紛勾起當年的青澀記憶,倍感懷念。

接著,會計系謝永明主任簡介系上近年的蓬勃發展,學長姐們十分欣慰,也相當感激當年給予的紮實的訓練。最後,伴著校車咖啡香,住宿中心吳柏儀主任領軍導覽,參訪當年的女一舍榕華樓,回味住宿時候的點點滴滴。

午間餐敘時,學長學姐們笑語間暢談往事之餘,很感謝母校社資處、音樂系、圖書館、學生住宿中心及總務處等的熱情接待;師恩難忘,紛紛提出回饋母校之建議,與會的學長學姊們踴躍共襄盛舉,當日募得51萬元整捐助母校。潘維大校長也特別到場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愛心奉獻,並歡迎再次返校歡聚,共享團圓時光。

【文/會計系53級校友 圖/學生住宿中心吳柏儀主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