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感恩、回饋 2014上海校友會餐會 各地校友團聚 盡興而歸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26~2014/12/26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一年一度的上海校友會餐會,於103年11月30日(日)在冷冷寒冬中,假西華酒店公寓1樓熱鬧登場,當日共席開6桌,在大陸地區居住、工作或求學的校友紛紛參與這場盛會,共享溫暖時光。母校趙維良副校長特率社會資源處許晉雄社資長(財精系75級)、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謝菁雅主任(社工系80級)及蕭婉婕助理(中文系96級)飛赴參加,與大陸地區校友歡聚。

潘維大校長(法律系69級)雖因公務不克出席,特精心錄製祝福影片,向大陸校友報告近日校園發展狀況,讓校友知道巨量資料管理學院成立、禮聘4位知名講座教授─陳冲、顏慶章、薛琦、高孔廉及評估設立匈牙利分校的好消息。上海校友會譚湘龍會長(法律系73級)更規劃吳紹華學長(企管系67 級)精彩的《深不可測》新書發表及各式精緻的摸彩活動,禮品除了母校帶來的校園紀念品「水晶筆」與「餐具組」外,許多熱心校友紛紛贊助摸彩獎品:如陳中平學長(政治系校友)贊助飛機模型、咖啡禮盒;吳紹華學長贊助新書10本、上海吉富公司贊助毛毯、在華航工作的郭富樹學長(會計系75級)贊助2張上海→台北華航來回機票,及戴淑姝學姐(企管系76級)贊助每人人手一份「三『羊』開泰」吉祥物伴手禮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餐會所有費用,由戴淑姝學姐全額贊助,校友們報名參加餐會收取的費用,在餐會中所有校友的祝福下,全數捐贈母校。譚湘龍會長更於當日捐贈一萬元人民幣回饋母校。即使在海外,學長姐仍不忘母校,並感謝母校培育他們,令人感動。

最後,在校友齊聲高唱東吳校歌中,為餐會畫下完美句點,每位學長姐帶著豐富伴手禮盡興而歸。相信在譚會長與大陸地區學長姐支持下,上海校友會各項運作定能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文圖/蕭婉婕教學卓越計畫助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