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陳啟峰牧師無私奉獻 愛在東吳14年 榮陞衛理神學院副院長

活動起訖時間:2015/7/8~2015/7/8

【秘書室/校牧室訊】
走過14個年頭,2001年8月就在東吳大學擔任校牧室牧師的陳啟峰,2015年8月1日退休,將轉戰衛理神學院,擔任副院長一職,本校在7月8日(星期三)下午於安素堂前廳,由校長潘維大領軍為陳校牧舉辦榮陞惜別茶會,校內師生參與踴躍,校長代表全校師生感謝陳牧師對東吳的貢獻,致詞時表示,陳牧師過去積極參與校務行政,對國內、外交流招生付諸眾多心力,如今榮退,心中雖有不捨,但卻是充滿祝福與感謝。

回首過去14年,陳啟峰牧師因為深入了解東吳大學,而愛上了這個地方,對於本校從無到有的艱困興校過程瞭若指掌並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他坦言在東吳大學,從每年迎新、校慶、畢業典禮,自己就是守望者以及祝福者,替東吳師生同仁禱告,甚至不諱言表示,在東吳大學遇到不少貴人幫助,也受惠許多,離別在即,除了感謝,牧師陳啟峰有三大心願,他說,未來當終身志工,協助東吳大學募款,此外,還要積極向海外招生,而對東吳歷史鑽研的他,希望未來能做口述歷史。

歷經14個寒暑,陳啟峰牧師與本校關係密不可分,過去給聖經課同學自我介紹時,牧師曾說:「我熱愛東吳的學生,他們是上主所賜給我的寶貝,每年能教城中及雙溪的學生,是上主給我莫大的恩典和特權,我渴望跟他們分享聖經中最核心的信息。」陳校牧也說,每位東吳學生,在他眼中是具有上帝形象的人-具有尊貴的本質,也有上主所賦與崇高的使命,每個東吳人是待琢的璞玉,是有無限的潛能,是上主所寶愛的兒女。

視東吳學生如寶,5千多個日子裡,如今即將從本校退休,離別在即,前校長劉源俊蒞臨惜別茶會致詞時表示,牧師是個非常懂歷史的人,對東吳大學校史,他就是個寶庫;另外安素堂執事會主席許清雲教授與陳啟峰牧師相識20多年,他也期盼榮退陞任衛理神學院副院長的陳牧師,未來能把神學院與東吳大學緊密結合,再創高峰。
【文/校牧室、秘書室 圖/校牧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