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填大學理想科系 東吳大學真人影音 60分鐘說給你聽

活動起訖時間:2015/7/27~2015/7/27

【秘書室訊】
指考考生選填志願即將開跑,為了協助考生前進大學理想科系,東吳大學今年首度與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http://ioh.tw/)合作,錄製15科系以及3位外籍學生大學生活經驗分享影音,60分鐘內,讓高中生快速深入瞭解各科系學習環境與內容並透過Q&A的方式,找尋合適自己興趣的科系。

本校選在7月指考前,率先推出外雙溪校區人文社會、外語及理學院等3大學院、15科系學生錄製的大學個人求學經驗影音分享,短短上架一天時間,點閱人數突破500人,9月將再陸續推出城中校區法、商兩大學院,7個科系學生的大學經驗影音分享。

影片中學長姐以生動活潑的方式,以親身經驗真實闡述學校環境、科系教學內容、社團活動經驗、畢業出路之分享,還針對考生特別錄製了進入理想科系具備的特質、準備方式以及考生最想問的問題,而考生如果想問問題,也可透過平台留言,以真人影音方式,讓考生選填科系不茫然,避免學非所用,對選填科系及畢業出路更能有所連結。

本校位處台北市外雙溪,台灣政經人文薈萃之都,一甲子來的溪城風華,擁有雙溪、城中兩校區,6個學院、23學系,156個學生社團,203所姐妹校,1萬6000多位學子,以及超過10萬校友。連續11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累計金額達9億元以上,且100學年度大學校院校務評鑑五大項目全數通過,顯見教學卓越、治校績效與品質績效有目共睹。

2014年東吳大學獲遠見雜誌與1111人力銀行調查為「企業最愛綜合型私立大學之冠」,顯示東吳畢業生在職場表現傑出,深獲各界肯定,站在時代的尖端,東吳大學將以嶄新的視野邁向未來。

●東吳大學X IOH連結:http://ioh.tw/?qmt[school][]=9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