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大學遊學團首發 國際長勉勵:從品嚐澳洲文化開始體驗全球化

活動起訖時間:2015/7/14~2015/7/18

【國際與兩岸學術交流事務處訊】
國際處於今 (2015)年首次辦理暑期遊學團,並配合開設全校選修課程--「海外研修專題」。14名學生自7月14日起在城中校區修習20小時課程後,預計於7月18日啟程前往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澳洲昆士蘭大學展開5週的海外學習課程。

首日上課,姚思遠國際長先恭喜同學在大學期間就有機會出國學習,培養自身的國際競爭力。並期許同學在遊學期間擔任東吳大學的「學術大使」,期盼透過同學們的優秀表現,更加提升東吳大學的國際能見度,並促使本校與昆士蘭大學未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國際處截至103學年度已與全球超過230所學校簽訂交換教師或學生、研究合作等協議,每年提供本校學生超過400個交換機會。此外,國際處也透過多元方式,增廣同學們的國際視野:例如鼓勵學生參加大陸、日本等地營隊,與各地大學生一起學習、活動;邀請同學參與「國際與兩岸事務志工團」,成為來校交換學生的第一個朋友;增設「全英語授課」和「國際學術」課程等。透過學術及活動,讓同學不僅成為「東吳人」,更成為具有國際前瞻性的優秀「國際東吳人」。

【文圖/游晴如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