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氣象!外國語文學院院長、語言教學中心主任交接典禮溫馨隆重

活動起訖時間:2015/8/3~2015/8/3

【外國語文學院訊】
104年8月3日(一)上午十點本校外國語文學院舉辦「外國語文學院暨語言教學中心主管聯合交接典禮」,監交人為潘維大校長,印信交接由卸任外語學院院長賴錦雀教授交接給新任院長林茂松教授,語言教學中心主任李玉華老師交接呂信老師。

新任的外國語文學院院長林茂松教授,為美國奧斯汀德卅大學比較文學研究所博士,研究專長為研究方法、比較文學、翻譯、英文教材與教法,所編著之英文辭典與教材達七十餘冊;現亦擔任台灣專業英語文學會理事長,並於教育部、國教院、考選部、大學評鑑中心等單位協助多項服務性任務,豐富的行政與教學研究經驗有助於本校、本院因應國內教育環境及社會現狀,調整規劃未來中長程發展規劃。

林院長在致詞中也提出五項發展願景,包含:提升學生基本外語能力、鼓勵學生發展第二跨領域專長、提升學生就業力與語言力、強化學生國際移動力及積極爭取校外資源執行大型外語教學研究計畫等;期待在少子化的危機、國際化的轉機下,順利通過各項評鑑以及走出專屬外語學院的發展特色。

交接典禮中除印信交接、移交清冊簽署等儀式外,潘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兩位卸任主管的辛勞與付出,並期許新任主管能夠帶領外語學院及語言教學中心,在招生、課程上以及提升學生外語能力方面,能有更大的突破與進展,讓本校更有競爭力!卸任院長賴錦雀教授則表示,任職院長六年,感謝兩任校長對學院發展的支持及全體院內教職員同仁的通力合作,使得院務能順利推展。
交接典禮上,記性很好的賴院長一一細數與每位同仁、主管共事的特殊經歷,典禮進行過程溫馨而隆重、氣氛融洽,院內全體主管及行政同仁均出席觀禮。

【文、圖/陳盈盈秘書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