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單車環島騎乘5天達屏東 高中座談分享圓夢心得

活動起訖時間:2016/3/3~2016/3/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沈妤宣、黃于荃報導】

116單車環島活動進行至今(3)日已邁入第5天,百名騎士從雙溪校區出發,一路南下,沿途停靠新竹新豐、台中沙鹿、嘉義新港與台南鹿耳門,於今晚抵達屏東市。除此,更前往各地高中與高中生分享環島經驗。

高中分享會首先於雲林斗六高中開始,環島騎士面對面與高中生分享環島心得及初衷。「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經濟系謝德名同學如此說道,或許在人生道路上,我們都會面臨許多選擇,但無論是哪一種,我們都應該努力嘗試,盡力爭取,用此勉勵高中同學們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夠築夢踏實。接著,騎士們南下來到位於台南的北門高中,朱水永校長特別致贈寫著「一路順風」祝福的能量補充包給環島的騎士們,期許大家皆能夠在環島的路上都能平安順利,成功完成環島任務。

在高雄左營舉辦的分享會,是西部的最後一場,騎士們在分享會上提到,「人生挫折很多,但要相信路上都會有人幫助你!」環島之路雖然辛苦,但來自眾人的幫助及祝福,讓這條路變得不再如此艱辛。此外,百位騎士也在各個高中進行快閃演出,一起喊出「東吳116,單車環島一定行」的口號,將活力與熱情盡情展現。

第四屆東吳116百人單車環島活動,延續將東吳帶著走的精神,透過表演與分享,將東吳的熱情與堅毅精神,傳遞至台灣各地,象徵即使面對再大的困難,也絕不輕言放棄。

本次環島也全程進行線上直播,讓未能參與的同學,亦能感受環島活動的熱情,至今已累績超過3000人觀看。

【東吳116 百人單車環島】直播網址:https://livehouse.in/channel/440288

【東吳第3哩 挑戰在一起】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uThirdMil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