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吳超馬30分鐘賽激烈開跑 校友重返母校再次挑戰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2~2017/12/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吳秀伶、胡茜文、林君妍報導】

第17屆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以下簡稱東吳超馬)於12月2日至3日在外雙溪校區開跑,伴隨著紛紛細雨和全校師生以及各國選手的熱情,開跑的槍響迴盪在校園上空,除了超馬形象大使「超馬媽媽」邱淑容以及備受關注的馬前總統和潘校長,還有許多畢業校友回到母校一同共襄盛舉。

眾多重返母校的校友參與本次超馬的30分鐘體驗賽,再次感受東吳人的堅持與信念。參賽校友之一,去年剛畢業的社會系王琇瑩學姐回憶學生時期每年都與朋友組隊報名超馬5小時的比賽,因此即使畢業後,仍不願錯過此次超馬賽事。她也提到,在體驗賽中最令她感動的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腦麻選手曾志龍,即使有生理上的不方便,依然連續六年挑戰24小時超馬,奮力奔走在東吳賽道上,展現堅強意志力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她認為,超馬是身為東吳學生必參加的活動,強烈鼓勵東吳學弟妹一起熱情響應超馬活動。

另一位參賽校友彭雅勤學姐(98級企管系畢業校友)強調,「馬拉松就是要鍛鍊意志力的堅持。」堅持慢跑習慣的她表示,自己連續兩年重返母校參與東吳超馬,除了可以獲得豐富的紀念品,每次都會感受到重返青春校園的澎湃心情。她還說,自己在參賽之前都會在社群分享東吳超馬賽事的訊息,鼓勵學弟妹返校一睹賽事風采,賽後她更興致勃勃地前往校友總會攤位,尋找更多曾經的回憶。

東吳大學培育十萬餘名校友,在各領域均有傑出表現。東吳大學校友總會及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致力凝聚全球校友,持續在各地舉辦校友年會活動,亦在此次賽事中,準備各種精美禮品,鼓勵校友返校體驗超馬魅力,相信超馬活動將是所有東吳人共同難忘的回憶。

【文/政治二吳秀伶、社工四胡茜文、中文一林君妍 圖/校友總會、政治延馬庭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