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一Young!「東吳校友APP」畢業生限定好禮三重送

活動起訖時間:2018/6/15~2018/6/16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各位親愛的東吳畢業生們,恭喜各位即將畢業,邁向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本校社會資源處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在此獻上「東吳校友APP」,並在6月15日至16日畢業典禮當日舉辦「我們不一Young」活動,歡送即將成為校友的畢業生一同參與,讓各位在準校友的第一哩路上就收到母校滿滿的祝福與服務。

「東吳校友APP」超讚服務在這裡
「東吳校友APP」於去年正式上線,結合網路科技,提供更便利的多功能校友平台,除成績證明申請更便利、求職求才資訊不漏接及各式各樣的東吳好康外,更可利用APP中的校友組織服務,成立班級、社團等群組,維繫同窗情誼不降溫!

此外,校友APP內無容量上限Google帳號申請功能也啟用囉!過去大家自行申請的Google帳號容量上限只有15GB,如果自費升級成2T需要每月9.99美元。然現在只要透過校友APP即可免費申請到「無容量上限」、「無時間限制」的Google帳號,Wow這麼讚的功能只限東吳校友才有喔。

「東吳校友APP」畢業生限定好禮三重送
即日起107級應屆畢業生只要下載註冊「東吳校友APP」,還可享好禮三重送:註冊即送限定版紀念領帶或時尚絲巾(二選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全班註冊達20人,購買畢業領巾享240元超佛心優惠;全校註冊滿2000人還抽Iphone8等大獎喔!為方便畢業生下載註冊「東吳校友APP」,6月16至17日畢業典禮兩日,校友資拓中心將於外雙溪校區望星廣場駐點服務,歡迎各位應屆畢業生踴躍下載「東吳校友APP」。

『下載資訊』APP名稱搜尋:東吳校友(Apple Store 及 Google Play)

「我們不一Young」東吳畢業典禮活動
6月16至17日畢業典禮兩日於望星廣場,校友資拓中心將設置「我們不一Young」拍照立板,你還在和校徽牆拍照嗎?今年有不一樣的選擇,不管你是文青、學霸、網美還是邊緣人,都有為你量身打造的拍照立版喔,快找同學們在校內留下最不一樣的畢業照吧!除此之外,每年畢業典禮最受歡迎的紀念品擺臺,今年校園紀念品全面九折優惠,讓畢業生選一份記憶大學時光的紀念品,歡慶畢業。

把握畢業典禮,為即將離開校園的畢業生,製造更多難忘的美好回憶;成為校友,開始人生新旅程之際,別忘了母校將永遠是你最強力的後盾!畢業後,想念東吳、需要東吳,歡迎隨時到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祝福107級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鄭訓典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