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與考量、夢想與現實? 英文系2018年度畢業公演《Mamma Mia!》

活動起訖時間:2018/5/10~2018/5/12

【英文系訊】

英文系大四有一堂名叫「西洋戲劇表演與製作」的課程。這是每年喜愛戲劇的大四同學一定會選的課,也會是他們在大學生涯中最後的一堂表演課;英文系的畢業公演。

而今年英文系大四畢業公演於5月10至12在雙溪校區哲生樓哲英廳舉辦,共三日計四個場次,場場人數皆爆滿。今年畢業公演由英文系熱愛音樂且具有豐富想法的紀澤然教授指導,改編自1999年的音樂舞台劇,公演劇名為《Mamma Mia!》,本次公演特別使用了大量的燈光與音樂效果,讓整齣戲更為精彩、有趣。

《Mamma Mia!》的故事講述女兒Sophie為了找出自己的父親,而寄信給母親Donna年輕時曾經戀愛過的三位舊情人,邀請他們參加婚禮。事實上,Sophie對自己的未來有些迷惘,是要繼續在Donna的餐廳幫忙,還是離開家鄉,探索世界追尋自己的夢想。

劇中的演員們表示,他們自第一學期就開始排演,第二學期也是利用假日進行排演,只為呈現最完美的表演給觀眾,希望能將此劇獻給所有即將要離開學校的畢業生。期待畢業們如同劇中的女主角Sophie一樣,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

【文/英文系張雅涵助教 圖/英文系2018年度畢業公演團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