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第2哩 雙溪草地百人大露營新體驗

活動起訖時間:2018/11/17~2018/11/18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陳宜琳報導】

東吳大學第2哩團隊於107年11月17日及18日在本校外雙溪校區舉辦百人大露營活動,聚集超過140位同學在大草皮上合力搭起帳篷,在為期兩天一夜的闖關活動中建立起默契及友情。

本次活動以「東吳第2哩,從心認識你」作為口號,並特別將露營帳篷排列為愛心的形狀,呼應從「心」認識你的標語,期許透過活動讓同學們都能敞開心胸,「從心」認識身邊的夥伴。為期兩日的百人大露營,包含團隊競賽闖關、小組創意表演、夜間的草地音樂會等一系列精彩活動。

其中,為了能讓大家「走出東吳」,闖關遊戲的地點不僅僅拘限在校內,也前往位於士林區的林語堂故居、原住民公園、士林官邸、雙溪公園等景點;小組創意表演時,學員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準備了短劇、雜技、歌唱等表演,徹底展現團隊精神,留下一個精彩且美好的夜晚。

而本次第2哩百人大露營首次舉辦的草地音樂會,也特別邀請「凱西薇薇安」、「溫達友話豪說」兩個由東吳校友組成的音樂團體前來演出,有趣又富有活力精彩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學員們直呼過癮,紛紛打開手中照明設備,隨著音樂搖擺,場面相當熱鬧。

「睡在帳篷裡的感覺很酷!沒想過能夠睡在東吳的草地上!」學員表示,這次的非常難得,在東吳的草地上享受夜空是一種新嘗試。本次大露營團隊總召楊肅宇同學也提及,希望能透過百人大露營,連結社區,讓學員不但能認識東吳,也能認識士林區,不僅是「東吳人」,也是「士林人」。

活動在眾人的歡笑中圓滿落幕,主辦單位用心的為每位前來參加的學員準備了一份特別的驚喜—印下了每個小組搭建帳篷後團體照的便條紙。同學紛紛在便條上寫下祝福,送給這次在露營活動中共創美好的夥伴,並且直呼團隊實在太用心,期盼明年能夠再次參與這樣的用心的活動。

【文圖/社會三陳宜琳、東吳第2哩團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