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學術暨行政主管知行營 凝聚共識促進校務發展

活動起訖時間:2014/8/25~2014/8/26

【人事室訊】
為加強單位主管間之聯繫與交流,凝聚校務發展共識,校長邀請一級行政單位主管、院長、副院長、學系主任、二級行政主管等共75位人員,於8月25日至8月26日在本校舉辦「學術暨行政主管知行營」活動。2天活動除邀請本校會計系63級畢業校友現任佛光大學副校長劉三錡學長針對「大學內控」進行專題演講,提供師長同仁不同思考方向外,另安排以「世界咖啡館匯談模式」針對本校學生品德課程規劃、成立巨量資料管理學院、設立匈牙利分校等校務發展方向及加強單位橫向溝通等議題,進行分組討論及報告,與會師長同仁皆踴躍分享意見,期盼對校務運作有所助益。

會中議題討論部分同仁對校務發展雖不甚清楚,但有關德育教育規劃、成立巨量資料管理學院等皆經過行政會議、校務會議、董事會等層層會議之決議,各會議紀錄皆有清楚記載並公布,這部分同仁應有所瞭解,至於設立匈牙利分校係因校友有意願支持,才使得這項目標較能成形,但仍有許多事項尚待評估,希望能有好結果,使東吳招生路徑更廣。

校長更提到各單位應放下本位主義,站在東吳的利益來思考問題,這樣單位間就能合作推展業務,校長亦指示希望透過規劃單位親善互訪、體育活動來增進同仁間的感情,另修改職工獎懲辦法多以激勵同仁為主,藉此希望同仁有好的處事態度,行出好的行為,進而有完善的溝通,如此各單位就能辦事順利,讓東吳成為一個有效率的團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