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室】TVBS報導-東吳大學115周年校慶 泡泡足球

活動起訖時間:2015/4/20~2015/4/20

【摔越慘越開心「泡泡足球」成校慶另類焦點】
時間:2015/03/14 11:29
記者:高嘉甫
攝影:陳盈仁 邱致鈞

去年(2014)開始在台灣風行的泡泡足球,不少民眾都躍躍欲試,看準熱潮,東吳大學­趁著校慶,帶進校園,果然活動一推出,報名立刻秒殺,大部分學生都是第一次體驗,加上­泡泡足球遊戲性質比較高,場上的人撞得人仰馬翻,不只自己玩得開心,場下看比賽的同學­,也笑得合不攏嘴。

哨音一響,穿上氣球裝的10個人,全撞在一起,摔得人仰馬翻,目標都是地上這顆足球。­學生:「站不起來。」

摔得越慘,大家玩得越開心,去年開始在台灣風行的泡泡足球,原汁原味搬進東吳大學11­5年校慶,第一次體驗學生,超興奮。

學生vs.記者:「這個就是大家都穿著泡泡裝,就撞來撞去,所以不一定踢得到球,但就­是滾來滾去,也很好玩,第一次跌倒好像有點站不起來,因為爬不太起來,找不到方法?對­,找有點久。」

泡泡足球其實沒技巧,撞就對了,比賽30分鐘,5對5租用一場,費用大約4000元,­校慶玩只要花1/10,活動一推出,報名立刻秒殺。學生會長:「學生會跟畢聯會,跟他­們(業者)合作,讓這次價錢比較低一點,讓同學感受校慶,多元化的風格。」

泡泡足球教練:「然後抓把手站起來。」

雖然遊戲性質高,但畢竟得在場上衝撞,安全裝備不能少,除了氣球內得綁好安全帶,頭盔­、護膝,更是基本,避免受傷,超夯運動走進大學,也成了校慶另類焦點。

學生:「加油、加油、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