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志工 超馬男冠伊凡‧庫丁享受比賽

活動起訖時間:2015/11/22~2015/11/22

感謝志工 超馬男冠伊凡‧庫丁享受比賽
【秘書室訊/校園英文記者法律三吳越報導】
經過長達24小時激戰,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於2015年11月22日上午9時完美落幕,由義大利選手伊凡‧庫丁(Ivan Cudin)奪得冠軍。雖未能打破他去年255.499公里的紀錄,但仍以250.731公里(626圈)的好成績,首度在東吳超馬摘金。

第三次參加東吳超馬的伊凡‧庫丁曾經拿下三屆希臘「斯巴達超級馬拉松賽」冠軍(2010,2011,2014),多次獲得歐洲杯冠軍,雖然只有40歲,卻已經名滿天下。

在日常生活中,他是一位謙遜有禮的科技專業人士,跟他接觸過的人都評價他風度翩翩,正直而不浮誇。他也是一位謹慎且認真的人,2013年首次來台參加東吳超馬時,為了適應亞洲的氣候與食物,一個禮拜前即抵台準備。

在比賽時,伊凡永遠保持笑容,始終親切地與場邊觀眾和志工互動。他表示,超馬的樂趣不僅僅在於跑步,更在於與志工們相處的24小時。東吳志工們充滿熱情與活力,不論白天黑夜,都不停地給選手加油打氣,兢兢業業地在各自崗位上為選手提供盡心的服務,令他難忘。

伊凡再三強調,東吳超馬與他參加過的其他比賽最大的不同,在於可愛的志工們。當他感到疲憊或者稍有不適的時候,往往會閉上雙眼,用耳朵和心靈感受周圍的歡呼和音樂,這種自我調節的方法使他迅速恢復能量,再次元氣滿滿地投入到比賽中。

伊凡表示,賽前並未給自己設定任何目標和期待,他更希望盡情享受比賽。當贏得冠軍時,伊凡並沒有特別激動,他認為輸贏並不重要,享受整個過程讓他獲得更多的樂趣。

此次來台,伊凡還帶了他最親密的伴侶——女友貝妮德蒂‧米歇拉(Benedetti Michela)。這是貝妮德蒂第一次來台灣,她此行除了陪伴、支持、幫助男友伊凡,還順便參加了30分鐘名人賽。貝妮德蒂表示,自己也很熱愛運動,希望在提高跑步技巧之後,也能挑戰24小時超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