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的就是你」 就業博覽會3/24起跑 雙溪、城中兩校區 50家企業釋出千個職缺

活動起訖時間:2015/3/24~2015/3/24

【秘書室訊】
「徵的就是你」,東吳校園就業博覽會正式開跑!104年3月24日起在雙溪、城中校區舉辦兩場就業博覽會,邀請光電、保險、投信、金融證券、餐飲、房仲、旅遊、傳產等超過50家知名企業參與,釋出1000-1500個職缺,不少知名大廠鎖定本校外語、文學、法商、理工專才,更祭出社會新鮮人5萬元優渥薪資;此次主辦單位社會資源處生涯發展中心希望藉此活動,能幫助學生及早在畢業前找到理想工作,社會資源長顧名儀也表示,透過就業博覽會,讓學生找到未來方向,也讓更多企業主走進校園,尋找到東吳優秀人才。

東吳校園就業博覽會盛大登場,不少大廠第一站就鎖定本校,像是愛爾航空培訓公司,徵求助理、特別助理等專員,擁有外語、網頁設計、行銷企畫等特殊專業,社會新鮮人起薪上看5萬元;另外,電子商務知名大廠瘋狂賣客,也鎖定東吳大學文學院、法商背景人才,徵求會計、採購、行銷、編輯以及對網頁有創意程式設計工程師,大學畢業起薪開出2.5萬至4.5萬元不等;雄獅旅行社則是看好日韓旅客每年倍數成長,需要大量外語能力人才,人才資源部副主任黃騰緯表示,產品企劃約要徵才50位,瞄準東吳外語學院畢業生優勢,日文檢定二級(N2)、韓文檢定有4級,社會新鮮人起薪都優於22K,至少3萬元以上。

而這次就業博覽會中,房仲、保險業今年更祭出1000-2000名龐大職缺,錠嵂保險經紀人主任陳仁泰,也是本校法律系89級畢業校友,他表示,前進東吳徵才,就是要延攬更多合適對象,保險行業,除了學習經營、累積自己人脈,也要不斷充實專業,他解釋,靠著經驗累積與學習能力,CEO人才培訓計畫,社會新鮮人平均三個月能有十萬元收入,甚至有新鮮人起薪三個月就突破百萬元;陳仁泰鼓勵畢業生,抱持熱誠的心,肯學習,必然就會有收穫。

畢業季節開始倒數,求才若渴的企業釋出職缺,3月24日在雙溪校區起跑,吸引大批學生前往詢問報名,3月26日城中校區也同步舉行就博會,生涯發展中心提供300支冰淇淋,只要集滿完成三家廠商報名需求,即可獲得冰淇淋一支,準畢業生還能獲得限量200本的求職筆記本一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