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首部微電影「好想認識你」獲選5大精選影片

活動起訖時間:2015/3/30~2015/3/30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自103年12月13日母校首部微電影「好想認識你」上架後,在YouTube平台統計,共累計6萬5千餘人,遍及65個國家觀賞次數。該電影更獲得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之肯定,該協會於104年1月19日,在47支行銷類微電影中,精選了5大精選影片作品,其中一部作品就是母校的「好想認識你」微電影。


母校首拍微電影就獲精選影片,潘維大校長表示,這項殊榮是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藉由本片讓更多人認識東吳這所美麗的學校,並吸引更多優秀學生選擇東吳。


東吳大學「好想認識你」這支微電影獲得五大精選之一,當初就是要吸引高中生及大學生的目光,從YouTube數據管理平台顯示,瀏覽客層7成為13至24歲,正中目標族群。此正符合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評審們評選關鍵─「行銷目的是否明確」之項目。


此外, 歌手林俊傑105年第11張「新地球」專輯中,第二波主打MV「可惜沒如果」,也獲得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評審肯定,亦為5大精選影片之一。該MV也於東吳大學雙溪校區取景。


※影片相關連結:


1.東吳大學首部微電影【好想認識你】影音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RPDBzna8


2.歌手林俊傑「可惜沒如果」MV影音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Bf_0gDxSM


3.本文改寫自〈中央通訊社‧東吳大學首部微電影「好想認識你」 JJ林俊傑「可惜沒如果」MV東吳取景 雙雙獲5大精選影片〉,報導網址: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7031.aspx#.VQt2Sk3lqU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