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運動!Yee 起來看看Vamos Sports

活動起訖時間:2015/11/21~2015/11/22

【秘書室訊/校園實習記者吳玟嶸、張皓筑報導】
2015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在11月21日盛大開跑,而在Vamos Sports上也將直播全程賽事,邀請大家一起來運動!

Vamos Sports為東吳超馬進行24小時的直播已經第二次,這兩次直播有什麼不同呢?Vamos Sports創辦人、知名運動台主播徐裴翊表示,因為上一次直播時Vamos Sports才創立不久,只有三天的準備期,但這次在接到校方邀請之後,足足準備了兩三個月,安排了許多節目要帶給觀眾更豐富的賽事直播。

直播一開始,邀請到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簡單介紹超馬,也分享了對大數據的實際應用「無線射頻感應系統」(RFID),校長表示,希望可以藉由校友捐贈的RFID應用,使運動狀況被完整的紀錄和比較,進而提升東吳同學們對運動的興趣和素質,校長最後也期許東吳的同學和這次參賽的每位選手都能如這次的超馬理念「I complete」一樣,擁有決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

直播過程中,Vamos Sports請來了NTC的老師Jing指導要如何訓練自己的肌肉,裕隆籃球隊的球員們、UDN主播張旖旂(娃娃)更是在完成30分鐘體驗賽後,來到現場相挺,和主播、老師們一起體驗NTC,並分享對於超馬比賽的感想,另外,裕隆籃球隊為了為公益出一份力,只要馬來西亞的腦麻跑者曾志龍跑完一圈,就會捐出100元給實踐家文教基金會。

Vamos Sports長達24小時的直播中,少不了的當然是對於現場比賽的介紹,除了徐裴翊主播訪問來賓、跑者並和觀眾進行互動外,Vamos Sports為了節目豐富度,還邀請了許多神秘嘉賓,包括民視主播林柏妤、體育主播卓君澤、台灣隊國手高國輝與郭俊麟、倫敦馬拉松國手張嘉哲及長跑好手吳文騫等人共襄盛舉,為東吳超馬增添了更多豐富的節目。

註一: Vamos Sports是台灣體育主播徐裴翊與志趣相投的朋友一同成立,提供體育休閒賽事、人物、及專題的專業影音頻道。

註二:NTC,NIKE Training Club的縮寫,是一項幫助練習者提升全身各部位機能的訓練過程,適合各種健身水平的人參加,類似一種有氧運動。
【文圖/法律三吳玟嶸 中文一張皓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