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於兩校區提供舒適且優質的多元學習空間,歡迎本校教職員生多加利用!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0~2014/1/20

東吳大學於兩校區提供舒適且優質的多元學習空間,歡迎本校教職員生多加利用!!!
一、城中學生學習進行室
城中校區的「學生學習進行室」於99年9月炫麗登場 ,為服務城中校區的師生,於城中校區五大樓5615室建置一間有別於雙溪風格的「學生學習進行室」,備有一間八人討論室,提供城中學生課業個別諮詢及課業討論使用!
時尚的設計,彷彿置身咖啡廳的視覺享受;獨立的空間,給您不被打擾的讀書空間;舒適的環境,讓您輕鬆進入學習模式。再加上專業的設備:筆電、電腦互動式白板,讓您學習一次到位。
同時更提供課業個別諮詢服務,安排小老師為您解決課業上的問題,讓您輕鬆得到好成績! 迫不及待想體驗兩校區學生學習進行室的各式服務嗎?只要透過學習諮詢預約系統 (http://ctlpub.scu.edu.tw/booking/),就能馬上預約課程及借用空間! 每學期學生學習資源組將規劃「語文學習角」、「課業個別諮詢」學習活動,歡迎同學呼朋引伴,多多參與!

二、城中Learning Commons
城中校區的「Learning Commons」於101年1月3日炫麗登場 ,為服務城中校區的師生,於城中校區六大樓(游藝廣場)2樓建置一間有別於城中風格的「Learning Commons」,備有二間六人討論室,提供城中學生進行課業討論使用!
時尚的設計,彷彿置身咖啡廳的視覺享受;獨立的空間,給您不被打擾的讀書空間;舒適的環境,讓您輕鬆進入學習模式。
只要透過學習諮詢預約系統 (http://ctlpub.scu.edu.tw/booking/),就能馬上預約借用空間!歡迎同學呼朋引伴,多加利用!

三、雙溪線上學習進行室
線上學習進行室,位於第一教研大樓2樓(R210室)。提供本校教職員生主動進行線上學習、語文學習角(Language Corner)及學習輔導等空間,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四、雙溪學生學習進行室
學生學習進行室是一個學生專屬的學習園地,位於第二教研大樓5樓(D0509室)。在這裡,有一群具有服務熱忱,且學業成績優良的課輔小老師,透過預約制度,陪同學們一起解決課業的疑惑,找到學習進步的訣竅。本室備有三間諮詢室,為完成室、現在室及未來室,另規劃一開放沙發區供語文對話用,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