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115周年校慶運動會─青春正飛舞

活動起訖時間:2015/3/14~2015/3/14

【體育室訊】
115周年校慶運動會於104年3月14日在外雙溪田徑場舉行,今年參與人數特別踴躍,將有4000以上東吳人齊聚登場。

當日上午8時30分由各學系的創意繞場拉開序幕,行政單位一同粉墨爭艷,開幕典禮的最後也特別安排帶領師生進行健身操,為整日的活動熱筋骨。締造校運三連霸兼創造最佳記錄的企管系女子大隊接力隊,10時15分將登場繼續寫歷史。

而35年前(民國69年)創造校慶男子400公尺記錄的吳偉國學長(企管系72級),今年親自帶著10,000元破記錄獎金,11時15分到賽場為誓言突破「偉國障礙」的400公尺硬漢們加油。

舞林大道比賽,今年特別移到戶外典禮台前馬路上進行,吸睛指數百分百,此外,當天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包括師長們最愛的棒球九宮格,學生會辦的泡泡足球賽,各項田徑賽、籃球賽、排球賽,以及各單位活動同時登場。而參加大隊接力和個人田徑賽,還可有運動鞋、陶板屋禮券、全家禮券、運動用品等抽獎機會,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115周年校慶活動熱鬧非凡,歡迎所有東吳人齊飛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