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的音符—2016溪城盃合唱比賽圓滿落幕

活動起訖時間:2016/12/10~2016/12/10

【群育中心訊】

為增進學生對合唱藝術之了解,透過隊員間的團體練唱,發揮互助合作精神,以達群育教育之效。本校群育中心於105年12月10日在雙溪校區松怡廳舉辦學生合唱比賽活動,參賽隊伍計有8隊,參賽組別分為2組,分別是「傳統詮釋組」及「創意詮釋組」。

活動總幹事中二A盧奕婷同學表示,這是合唱團第三年承辦溪城盃合唱比賽,對於合唱團和參賽者來說,都是充滿挑戰性的任務,很高興能和所有的參賽者一同分享對於合唱的熱情、執著與追尋。在比賽的過程中,看見每位演出者沉澱自己的靈魂,並以滿滿的好奇心探索合唱的世界,雖然合唱團並未上台演出,喜歡聲樂的心仍是不變的。而副總幹事會計二趙俊欣同學則表示籌辦溪城盃合唱比賽,從一開始的規畫到最後的執行,一點都不馬虎,最後成功落幕,謝謝各位參賽同學及工作人員協助辦完比賽。

參賽者中文系合唱團負責人中文三徐子皓同學說,中文系合唱團創團四年,每一年參加溪城盃合唱比賽,都有不一樣的故事、不一樣的旋律,但不變的是中文系孩子們熱愛唱歌的心。往後的每一年,期待站上這個舞台,因為想告訴大家,在這裡永遠有一群愛唱歌的人,為了音樂、為了合唱,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2016溪城盃合唱比賽,成績揭曉如下:

「傳統詮釋組」

第一名 東吳團契合唱團

第二名 Pitch perfect

優 勝 東吳大學中文系合唱團

最佳指揮獎 Pitch Perfect

最佳精神獎 中文發光

最佳人氣獎 賽卡樂基

「創意詮釋組」

第一名 唱詩歌有益身體健康

最佳精神獎 丁滿洗澎澎合唱團

最佳人氣獎 CC檸檬

【文圖/群育中心黃慧玲專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