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校慶首屆明星賽 籃排球溪城首戰開打!

活動起訖時間:2018/3/17~2018/3/17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馮思瑋、林君妍、趙翊君報導】

本校118周年校慶於今(17)日火熱登場,除了校園傳統的創意繞場、校友回娘家活動、宿舍嘉年華及各社團表演之外,今年在體育賽事上新增了一個「校慶全明星賽」,賽事包含明星賽、3000M跑和全能挑戰賽,結合雙溪、城中兩校區為期半年投票所選出的明星球員,更邀請到國泰與世大運選手齊聚在雙溪體育館,揮灑青春的汗水。

全明星賽分為男女排球及籃球賽四場,首先開打的是兩校區的男排明星賽,以三戰兩勝制決勝,最後由城中男排以16:14些微之差贏得全明星賽。緊接著上場的是兩校區的明星女排,溪城女排實力不分上下,在加賽之後,由雙溪女排25:23險勝。

接著男籃明星賽也激烈開打,隊員的熱情也感染了現場觀眾,席上不時有歡呼與吶喊為雙方球員加油。整場賽事兩隊比分相持不下,中間一度加時比賽,最後比賽以58:68城中男籃取得勝利。另一吸睛「嬌」點—女籃明星賽,隊伍競爭十分激烈,賽局僵持許久,最終由雙溪女籃以35:21拔得頭籌。

男籃全明星城中隊伍的法律三林子文選手被隊員們選為全場MVP,林同學表示,一開始上場的時候,節奏沒有掌握好,一直掉籃板,但是好在之後教練調整了策略改進攻為防守,才正式進入狀態,不斷得分。身為城中隊唯一一個法律系選手,林子文並肩的隊友雖是平時的對手,卻不覺配合生硬,反倒格外順暢。籃球賽後,雙方球員友好擊掌、合影,永存這場精彩紛呈賽事的回憶。

如此精采絕倫的經典球類競技,溪城全明星賽可說是東吳建校118年校慶不可錯過的賽事。不僅提供不同系所籃排球好手交流互動的機會,更打破敵友隊友的界線,展現良性競爭的運動家精神。

【圖文/中文一馮思瑋、林君妍、國貿一趙翊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