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巔峰!潘維大校長領軍東吳主管單攻玉山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19/7/4~2019/7/4

【秘書室訊】

為凝聚主管團結合作的向心力,由校長潘維大帶領包含莊媖琁總務長、會計系李坤璋主任、推廣部吳吉政主任、軍訓室高應欽主任、營繕組林振和組長、學生學習資源組王千文組長、華語教學中心王建輝副主任、體育室譚彥、莊嘉仁老師及語言教學中心王治文編審等,於7月2日至4日挑戰攀登玉山主峰,7月3日順利攻頂!

玉山主峰為台灣及東北亞第一高峰,標高達3,952公尺,擁有雄偉的岩峰景觀,登上峰頂眺望四方群峰,是許多台灣人及登山愛好者的夢想;本次由人事室及體育室主辦「玉山登峰活動」,便是希望校內主管能身體力行,培養堅毅卓絕,挑戰自我,突破困難的特質!

攻頂玉山前,東吳團隊一行人進行長達半年的體能、腳力訓練,並且實地前往陽明山與合歡山等地進行登山測試,在歷經3次的體能測驗後,眾人信心滿滿,準備迎接挑戰。因未能申請到排雲山莊住宿的緣故,團隊一行人在慎重考慮後,決定以單攻玉山主峰的方式進行。即使過程中天候不佳,寒風、冷雨加重了挑戰的困難度,且部份成員臨時生理狀況不佳,未能順利完成;然而潘維大校長等9名師長,仍秉持著堅毅不拔的精神,貫徹始終的意志,終於在7月3日下午,順利完成單攻玉山主峰的壯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單攻玉山共分為3小隊進行,本校語言教學中心王治文編審擔任義消多年,且曾參與尼泊爾強震、八仙塵暴、復興空難、蘇迪勒颱風及台南震災等救援工作,細心敏銳,且體耐力優異,在師長們順利完成攻頂,下山途中已略顯疲憊時,他仍穿梭於各隊之間支援,使師長皆能平安完成攀登活動,堪稱幕後最大功臣。當然旅行社領隊、嚮導、夥伴及山下同仁的幕後支持,亦是不可或缺的力量;社群軟體line群組中的主管、師長們,雖然未能參與登山活動,但心卻是與團隊在一塊兒的,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從未間斷,是鼓舞團隊能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2019東吳大學「玉山登峰活動」,在事前完善地規劃與師長們堅持到底的努力下圓滿達成!相信站在玉山之巔,登高望遠,定能使眼界大開;而師長們挑戰困難及全始全終的精神,也能成為師生效法的榜樣。

【文圖/秘書室】

Back to Top